四年一次,當然會關注,我本來就很重視與世界的連接。
自從意大利再次掉鏈子後,我的愛隊就變成邪惡軸心國同伴了。
然後日本和德國也進入了淘汰賽(32強)。
德國還不知道打誰,而日本已經確定要打巴西,這可不容易對付。
今年雖然還是支持軸心國,但我還想加一個天王佛得角!
50萬出奇跡,歷史性參賽,歷史性得分,歷史性晉級! 而且用了三場和球晉級!印象中也是不曾有~
對手是誰?西班牙、烏拉圭、沙特,賽前普遍看好出線的烏拉圭就這樣沒了。
佛得角在哪裡? 靠近非洲農業不發達大陸的島國,很多人連聽都沒聽過。
門將ig漲粉數千萬是應該的,人們太需要這種熱血勵志故事,小人物逆襲!
這才是足球有魅力的地方,那首夜店歌曲goals完全沒有catch到這種精髓。
現在大家眼睛都在看著oppa隊。
七爺幸災樂禍,我也樂見其成,雖然心疼老孫,但韓國人就是很不討喜啊。
02年敗光人品,後來稍微拉一點好感回來,結果,在輸給墨西哥後靠北賽制,說下一場進100球都無法拿到第一名…… 哈,這道好,結果100球變成0-1輸給南非! 現在要看其他人臉色,爭取最佳第三名出線。 在日本和瑞典後,韓媒又說日本幫不上忙,哈,真是有夠敗人品!
今年我沒出預測呢,不如就由32開始? 縮小範圍後可能命中率會比較高!
日本加油,德國加油,佛得角加油啦!(佛系觀看,畢竟沒有義大利真的很沒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