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星期四

繼續記錄~勇士出局,明志假死,猴哥直了

隨手發個江濱公園圖。今天同樣是不設明確標題,我就想要隨手記錄。

一,時間是4月17日,勇士被國王打爆,佛祖顯〇,這支勇士隊實在不值得進入季后賽。 光看數據會覺得佛祖就是個坑,但再看完整比賽影片,就特別能感覺到整隊除了幾個年輕人和嘴綠之外,功勳元老都沒打出正常水平,圍巾醬油化,咖哩也不是那個超神咖哩,這樣的狀態想填佛祖的坑是不可能的,只能被捅爆放暑假去了。 至於勇士王朝是否就此結束,我的猜測和主流意見相同,這個王朝只能再等下一春了,只是咖哩沒時間等了(我推測7年後)。 同場插播幹籃哥 Blake Griffin 退役,而已經出局的 CP3 會不會緊隨其後,我們就默默看著吧! CP3,別爭冠軍了,來馬刺輔佐年輕人吧!

二,順便說一下黃明志事件吧。 首先,我並不支持黃明志假死做法,因為他是公眾人物,這種動作會引來一些不必要的爭論。 但我又可以給予他最低的尊重,畢竟他就是擺明玩嘢,而且我相信不只是我,高達99%的人都猜到他一定又在搞什麼宣傳了。 但星洲日報記者就不知道那根筋不對,非要較真,硬要人家交代…… Hello?這個有什麼好交代的,人家就是要在這天假死做點效果做點宣傳啊。 你真要較真就自己調查啦,非要人家二選一,而且人家擺明不答就是在cosplay死人啊,難道還要為了你的較真去破自己的梗? 你要真相,你可以自己調查,報案也好,經調查後自己下個結論,很難嗎? 你可以就照著你所見所聞寫啊,靈堂所見之人,家屬迴避答案,不見黃明志生,也不見黃明志死啊! 硬要人家給答案討說法真的很不行。 說實話,我都不知道她在兇什麼,明明很兇了還說自己平時就是這樣? Hello,你對親友也這樣? 你自己說謊自己知道嗎? 虧她還搬出什麼媒體道德,什麼知情權的,小朋友,你輪到了黃明志就很懂道德,其他事又不見你據理力爭? 那些自我閹割,不報導集團醜聞的就很道德? 我聽了都想翻白眼。 

三,最近看了不少動物影片,其中某個博主的電工猴系列最得我心,一句猴哥直了在島上火熱中,大概會持續一陣子,之後才會像麻將那樣慢慢退燒吧? 其實看到最後還不知道猴哥到底會不會死而復活,看起來有些還活得下去,但靈敏度就直線下掉? 其實我也不知道直了的猴哥到底在切換鏡頭後有沒有掉包? 他媽的猴子都一個樣啊!

不知不覺寫了40分鐘,今天就這樣吧,繼續找回感覺,之後才寫系列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