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14日星期一

長毛男生

觀察身邊友人,似乎都曾經當過長毛仔。 就別說現在還是長毛的阿帆和烏鴉,島民如阿八阿針阿廉都曾經試過長毛造型也…… 

當然也有很多人沒留過,像阿貓楷爺鴻爺七爺就沒留過,當然還有我本人也是啦。

長毛似乎是青春時的叛逆象徵,通常步入社會就會咔嚓掉,但是還是有例外。

大多數大齡長毛都是搞創作和藝術的,儘管不是真的從事相關行業,在喜好上也多少和藝術沾邊。 所以我不覺得長毛=藝術人,是偏見,因為我身邊就是啊!

我沒留過長髮,但拜AI所賜,我倒可以看看自己留長髮的樣子。

拿去AI生成一下,一看,哇靠,奇醜無比,算啦,不貼啦!

長毛必須像金城武這樣的帥哥才能hold住啊~ 那些什麼處女三俠的就別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