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9日星期四

一曲一故事(24)Who's Holding Donna Now?

哈!多久沒寫這系列了?明明每天都聽了不少歌哈!

今天想寫的是debarge,問了幾個人都不知道是誰的組合,但只要播放他們的大熱曲《Rhythm Of The Night》,這群人就會哦哦哦哦附合道~ 

我不是不喜歡這首,我只是更愛《Who's Holding Donna Now?

在我的認知裡,節奏藍調本來的模樣是這個樣子的(這是節奏藍調嗎? 有音樂系的可以說一下嗎?)

沒有任何改變他人的意思,也沒有任何歧視的意圖,我就更喜歡這樣的黑人音樂。

我一直都覺得黑人的歌聲非常適合唱情歌,尤其是藍調和爵士,由黑人唱出來就是不一樣。 

只可惜現在的黑人更愛嘻哈和饒舌,像這樣的黑人音樂類型已經慢慢沒落。

你聽 Brian McKnight 的《Back At One》多好聽? 還有 Boyz II Men,Atlantic Starr…… 

俱往矣~

以前我特別不解為何老人家無法接受新類型的音樂,但我年齡漸長,才逐漸理解。

變成那個形狀就很難改變了(笑) 

黑人音樂,可以回到過去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