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日星期一

果然!看《逃恥》就是為了新垣結衣啊~

前陣子滑Netflix,看到了《逃避雖然可恥但有用》,但礙於時間不夠分配(間中看了其他的戲劇),遲至上個星期才開始欣賞。

知道《逃恥》很久了,也知道故事大綱,但並沒有想到會如此好看。

我說的好看,當然是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啦,因為真要說劇情的話,其實《逃恥》是挺一般的,能夠預料的愛情喜劇該有的都有,然後搭配顛覆傳統的合約僱傭式的夫妻關係,炒炒氣氛吃個飽足這樣。

我看《逃恥》絕對是因為新垣結衣,那個什麼他劇中和現實中雙料老公的星野源,根本不是我想看的東西。

而且在劇中,星野源的萬年單身漢的演出,非常惡頂,我很難壓抑住想揍星野源的衝動。 你丫的,劇中抱得美人歸,現實中也抱,真的是太欠揍啦!

星野選手,既然你那麼痛苦,不如換我上吧。

新垣結衣在《逃恥》中超級無敵可愛,說起來林明禎的短髮造型似乎也是同一路呢。 

寫到這兒我就好奇地搜一下,哈,原來也有同路英雄! 兩人氣質相似,都是可愛到爆表,分別就只是林明禎奧派嬌小一些,結衣貧乳高挑些,基本上她們通殺所有男性啦!

有機會要寫寫新垣結衣啊,看來也得為了林明禎寫一寫華人圈子的女神了,甚至更進一步,把那些奇葩(比如阿儀BB)也寫埋,哈哈哈哈~ 話說,我立flag立成這樣,八成是沒啦!(也沒有要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