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30日星期日

KISU

上一篇用了很多接吻三部曲圖,醞釀,交纏,餘韻…… 今天就寫寫接吻(日語KISU)這件事。

物理上,接吻是兩個人的嘴唇的結合,然後交換彼此口腔和鼻息的味道,以科學的角度來形容,光字面就讓人挺噁的,但卻又是表達愛意的一種最直接方式。

嗯…… 所以黎明說接吻很髒好像是對的。 換句話說,接吻就是把我最糟糕的當作寶物給你,而你也一樣…… 

難怪沒有任何文人從科學角度去描繪接吻,而是從精神方面去描寫。

嘛,可能受黎明荼毒極深,我就不會樂此不彼地做這件事,即使是熱戀中…… 但我的表意識不覺得髒,人和人有點體液交流是正常的吧(就算是握手也會把手上的細微汗水油水傳遞給對方啊),像打籃球那種和各類大漢互換體液,我還是OK的。

不太接吻,純粹就覺得彆扭,尤其是關係穩定後,就覺得接吻很“奇怪”。 問了幾個朋友,幾乎都說只有做愛時會做,一般不太接吻。

所以關鍵詞是情到濃時嗎? 

也正因此我對老外可以常常接吻感到好奇。 到底他們是怎麼有這種設定的,又或者說東方人為何又是另一種設定? 到底感情發展到什麼程度才可以接吻呢? 

我也沒有答案,真要說的話大概就隨心所欲,而且必須兩人都同意了才行。 到最後我得到的也是爛大街的答案。

我發廢文其實只是想要發這個吧?鏈鋸人ED7,有毒七彩接吻:https://youtu.be/msZ5b2usBNc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