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3月24日星期二

30天都做了什麼

距離上一次寫日記 已經是一個月前了,年初說的日日更新早就已經失敗,這一整個月只是讓失敗變得潰敗而已啊。 

其實我也不知道設置這類目標有什麼實質性意義,就好像遊戲沒有解任務就不知道玩什麼的,而這些任務其實也挺無聊的就是了……

言歸正傳,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每年三月就是最忙的時段。 

因此,沒有更新日記,第一個理由就是忙。

之所以這麼忙,其實並不是工作高度集中在三月,這些工作是可以提前準備的…… 而想當然爾,我就是沒有更好地安排工作時間…… 更確切地說,所謂三月最忙其實倒不至於那麼匆匆忙忙屁滾尿流,奈何我就是那種會把自己逼近死胡同的的作死類人,所以…… 

為什麼會這樣? 而這就牽扯出第二個理由——懶。 懶就不需要特別理由,就是放著工作看看還有幾個月就鬆懈了。 奈何日子一天一天逼近,我卻一直把死線往後挪,本來應該在一月就呈交的資料,拖到三月頭才呈交,這下不麻煩都變大麻煩啦。

在受到溫柔而嚴厲的“勸告”後,我下定決心,換了新老闆後,一定要好好安排工作。 目前已經過了一星期,及時做好工作的感覺的確非常棒,應該繼續保持。

當然,在經歷地獄般的工作後,我也縞勞自己,趁著口買了NBA2K26。 為什麼要買這個內容和25差不多的玩意? 因為今年的馬刺真的很不一樣,我超想玩馬刺信任Dylan Harper,Carter Bryant,還有新加入的Olynyk(我朋友都知道我喜歡這個加拿大“小賤賤”)! 玩了幾天,有幾個“優化”不得不提,首先是highlights,終於有助攻好看了,而且整體比上一代更優,不會出現不知掉做什麼的情形。

對了,過去一個月,當然也包括了一部分的“新春事件”,其實我很想說,有家室的男人過年真的很頭疼,而且最近幾年老友越來越懶,現在互相拜年已經變得有點像小奢望了…… 

還有什麼事? 老家附近崩塌事件,米蟲搬離老家,全解了甲蟲遊戲和chill corner的成就,然後就沒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