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5日星期四

Youtube Premium 訂好訂滿~

查一下賬目,才知道我訂閱Youtube Premium已經滿一年了。

寫點什麼吧,就當作重啟冷門標籤“葉佩雯”。

可以訂滿一年當然是滿意其服務,就說說看我喜歡它什麼。

一,沒有廣告,我相信當初“怒訂”的用戶都是衝着這來的,我也不例外,但我還有其他原因。

二,補充第一點,就是為了在車上可以隨心所欲聽音樂,從訂閱的時間點來看,確實符合這個條件,因為我就是去年這個時候含淚換了23年的小金魚。

三,然後Youtube Music 在用戶訂閱Premium的情況下是可以無廣告一直聽歌的。

四,我喜歡Youtube演算法隨機推薦音樂給我聽,最近最新發現就是 Satelite Lovers,風格是"傳說中"的渋谷系,這張專輯也在最近爆紅,觀看數快破2百萬了,很多人都被他們驚艷到了。

五,月費不貴,一個月就不到20令吉,差不多兩餐的費用。

大概就這樣,其他什麼高清,專屬影片,就我來說就沒有多大差別。

大概也會一直訂閱下去,啊~我已經被養壞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