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3日星期四

雜寫(23)deserve

記錄一下近況,這陣子的生活只能用“deserve”來總結。

先說工作。前陣子有一場硬戰,雖然避開了致命的大坑陷阱,但只要坑還在都得努力填補。 考究的不是救火的本領,而是長達一年的日常練習的積累。 坦白說,這一次我是完敗了,真的不能只靠一招吃天下,臨時抱佛腳的習慣得改改了。

再說身體。開始服藥後,反而有點鬆懈了,其實應該有更嚴厲的飲食管控的,但是就是很不爭氣。幾次驗血報告都看得心驚膽跳的。我應該不能再做得更好,但我希望我能。

然後是生活。家裡有了鋼琴後,反而是太太練得最勤,她的內心真的住着音樂精靈,很高興她能玩得開心。 至於我嘛,鋼琴絕對是我最有興趣的樂器,但以我的尿性…… 還是別期待好了。

還是生活。 最近開始和太太一起晨跑了,這是一段無人打擾的二人世界。 短短一小時中我們可以聊很多很多,感覺這幾天聊得勝過過去一個月的日子(上個月我太忙了)。

回到博客。是的,就是字面上的意思,我回來了,要繼續拼一拼進度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