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日星期一

雜寫(19)HARD

上一篇雜寫寫完富姦,還說自己想要振作一下,沒想到秒頹,哈哈哈哈~ 不論如何,暫時停更意味着現實中過得多姿多彩,收穫和凌虐,辛勞和幸福,什麼都有,慶幸的是就結果來看,這兩個月過得相當不錯,夠硬!

簽下的文債,我不保證會還,但如果我想要,我應該會往回頭寫,可能狂哈猛幹某人某事的日誌就隱藏在過去之中~ 

這裡先說說確診的事吧,我沒用心防禦竟然撐到現在才中,老天算對我不薄了。 不論如何,能防撐到現在才中是相當不容易,我就當我獲得了參加世紀大事的通行證。

症狀1,喉嚨痛,狂咳不止,但又咳不出什麼痰,感覺像是氣管被炸裂了。

症狀2,全身莫名其妙酸軟,就那種赤腳踩到lego的一瞬間酸軟,然後它是全天候維持的。

症狀3,因為症狀1和2,連帶着睡眠品質直線下降,只能靠藥物的催眠作用睡上好覺。

症狀4,講話中氣不足,有一陣子甚至發不出聲音,因為喉嚨會痛……

害我每天腦海裡都浮現這首硬啦(https://youtu.be/CqB7pL9JErE),可是看了MV就莫名其妙不害怕了~

在病魔的蹂躪下,頹了3~4天,然後莫名其妙就忽然好轉了。 在第五,六天我甚至已經不想吃藥了,因為不想有一下沒兩下的睡覺。

Covid-19之後沒有硬啦硬啦就是最大的收穫了,感恩這一切,阿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