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0日星期三

淑芬和男友 X 水機和麥當勞 = 爆紅方程式

最近爆紅的淑芬梗其實有點煩,苦逼男友,不怎樣的淑芬,再加上麥當勞和水機,莫名其妙就紅遍全馬網絡。

嘛~ 我覺得沒什麼好笑。 我還覺得《分手擂台》超演超瞎台詞劇本還比較好笑。 我只想說說這位苦逼男友,因為淑芬沒有跳出來“解釋”,所以只能找你開刀。

我覺得他很可憐,也很可悲。 從解釋影片和爆紅影片來看,我可不認為這是一段健康正常的情侶關係,我甚至可以感受到他的痛。

男主被冤枉或怕被冤枉拼命解釋,還要踢水機洩憤,又要安撫淑芬,種種跡象顯示男主就像不斷被勒索的一方,而且已經有一段時日,他甚至已經受不了了。 就算我不說,網民大概也可看出這不是一段健康正常的關係。 

也許爆紅的原因就因為這一股矛盾感,這樣的素材往往都能成為挖苦和搞笑的梗,用一個例子來形容,就是曾經爆紅一時的棺材舞。

我不覺得兩人走下去還有幸福可言,淑芬也好,男主也好,最好儘早斬斷這條鎖鏈,我這次是勸離不勸和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