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8日星期三

老馬又來唱大戲了~

出大事了! 老馬又出來說淋話了!

從報社整理出來的摘要來看,這老馬是完全showhand賭下去了。 

然後他竟然聯合喜來登政變踢他屁股的丁丁一起來搞新的結盟,要推翻當前的聯合政府? 他真的是跟誰都可以合作,只要可以當權。

坦白說,面對這番淋話,我是沒有表情的。 沒有憤怒,沒有波瀾。 因為我們時不時會聽見這種話,已經司空見慣。

我敢肯定華人是鐵了心不會投他們,我們擔心的是馬來人怎麼想……

我樂觀不起來,包括我的“無感”。

為什麼會這樣呢? 可能我已經透支了所有的希望。 

至於老馬的仕途還有希望嗎? 以他失去按櫃金的表現來看,我覺得希望無限接近〇。

但是馬來西亞是個神奇的國家,光最近5年來看,一直被民間認定“不會打破的政治規律”是不斷被打破。

往回想,組成團結政府,安華任相,海龜任相,丁丁任相,喜來登政變,老馬再度任相,希盟贏了…… 

短短五年就打破了這麼多鐵律,所以老馬翻身也不是沒有可能的。

包括…… 馬來西亞從世俗國變成回教國。

凡人如我能做什麼呢? 從政? 提筆?

不知道…… 走一步是一步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