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5日星期日

小回歸~ 小宇宙爆發

一個月沒更新,發現仍有訪客看一些舊文,內心有點小感動。

上半年即將結束,我就試試看寫點東西,希望能點燃我的小宇宙。

啊~ 真的太久沒動了! 談談這個月發生的一些事吧。

6月2日街霸6推出,和老頭玩了幾場,這遊戲我是買定了,而想當然爾,我也必須升級一下電腦,這條路並不好走呢。 

雖然不愛角色,但這一代真的非常完美,是我玩過最有趣的一代,目前主力是Marisa,簡單暴力爽快!

針對街霸6我會另外展開再寫一篇。

前陣子去了一趟加帛,順道去了加拿逸和桑,說起來已經10年沒去加帛了,因為都沒什麼記憶點,所以感受不到變化,唯一知道的變化就是陸路通車了。

還是一樣,會另外寫一篇,這次加帛行過得挺充實的。

今年上半年是有驚無險的半年,希望下半年對我好一點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