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7日星期二

我當校長超勇的手記(6)極簡攻略(3)

新同學林老師鎮樓! 

哇哈哈哈~ 不知不覺玩了快一年,雖然玩家越來越少,但只要我自己玩得開心,我就會繼續玩下去。 最近遊戲進行了一波大更新,這次更新內容挺好的(福利較多,送了一堆書包),再加上竟然有人看我的“笨蛋攻略”,所以我也寫一寫我對更新內容的理解(攻略)吧!

11)校外區域注意事項1:不用太拼

新增的校外區域是為期一個月的比拼,由於獎勵普通,所以不建議太拼,每天把免費次數耗完,隨便上榜拿下獎勵就好。 

12)校外區域注意事項2:把低戰力關在博物館

校外區域的博物館是幫你鎖住笨蛋學生的,把不想出現在對決裡的學生都往博物館丟就是了,高V可以解鎖更多位置。

13)校外區域注意事項3:盡情探索吧

探索區域每30分鐘增加一次次數,不想拼衝榜的玩家可以有事沒事按按,因為隨機出現的NPC會贈送一些道具。 至於想衝榜的就自行斟酌一下吧,我的建議是每次看到就耗光光。

14)校外區域注意事項4:低戰力探路

對決的話,一開始是無法摸清對方底牌的,可以先出低戰力的探路,一旦掌握對方戰力可以派出戰力相近的來打,對方戰力越高分數越高。建議挑80以上積分的刷。 如果只是要把一天免費的次數耗光,那可隨意派高戰力學生阻止。

15)校外區域注意事項5:再教育

對決成功阻止對手後,可以前往教育中心進行批評,可以換點積分,我是建議換陶子風紀委員還有教師時裝,太可愛了哈哈哈哈哈!(陶子很像涼宮春日哦)

16)藏書櫃暫時可以閒置

目前藏書櫃只能影印普通/優秀等級參考書,大部分玩家都是練精英等級參考書,所以價值不高,再加上墨水匣賊貴,所以建議先保留道具,待日後再打算。

涼宮春日~

17)教師時裝好漂亮啊!

教師終於也有時裝了,裝上時裝後,學生應對的科目也會提升,但我對這無感,我只關心老師時裝是否漂亮…… 嘿!生物和歷史老師真的是有夠美的,就算沒提升學生成績我也會買哈!

歷史老師好大啊!!!

1)我當校長超勇的手記(1)培養方向篇

2)我當校長超勇的手記(2)培養誰好篇

3)我當校長超勇的手記(3)經營資源篇

4)我當校長超勇的手記(4)極簡攻略(1)

5)我當校長超勇的手記(5)極簡攻略(2)  

6)我當校長超勇的手記(6)極簡攻略(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