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30日星期五

如此難以忘記的櫻花妹(14)葵みのり

昨天搖搖pm我,說他將要搬離住了20年的阿爾法大廈,然後曬出了當年那本我們曾經共享過寫真集,啊啊啊啊~ 回憶全都回來了! 阿爾法24樓的景色,一張簡陋的床墊,鋪在木轉頭的地板上,床頭的位置放滿了漫畫書…… 

嗯,言歸正傳,那本寫真集是露點寫真集,由五位老師聯合呈獻,除了川島和津実,還有當年很哈的蘿莉葵みのり…… 哦哦哦哦~ 對葵老師的印象瞬間被挖了出來,然後就寫下這篇!

哇哈!搖搖給我發了這張圖,瞬間回憶都回來了!

葵司,還有同樣讀作Aoi的蒼井老師,甚至八神的葵花三連都比葵實(葵みのり)來得有名吧? 但葵老師有三者無法代替的稱號,因為她是我能喊出名字的“第一代AV女優”(這是以我的角度來看的第一代)。

那時候AV不像現在那麼容易取得,網絡剛剛普及起來,網站不多,多數的AV影片像素極低,而且相關資料又不齊全,所以在當時能被人喊出名字的女優已經是相當有名氣了。

大概就跟Azumi,草莓牛奶同一級別。 

青春可愛~ 葵實不需要賣力演出已俘獲我心~

當然,會看她的影片,除了因為容貌,也因為當時她們的年齡跟我相仿,所以看起來特別帶感。

用白話文來解釋,就是她們讓我有初戀的感覺。 這跟40多歲再看一群嫩妹演出的感覺是截然不同的。

人們常說,男人心中永遠都會留個位置給初戀,說的就是這個啦! 雖然是脫衣版的哈!

其實我挺懷念這種時期的寫真風格…… 

第二次寫AV女優,但心裡卻沒有一絲情色的感覺,葵實的裸照和舊影片已經無法再刺激我了。 可能像我這樣的蠢男人對初戀的態度都是非常神聖的。

葵老師以專演學生妹、護士、空姐這類“殺必死”滿滿的角色聞名,加上漂亮可愛蘿莉臉蛋,吹彈可破的肌膚以及楚楚動人羞澀演出,很吸引我這種阿宅。

值得一提的是,當年在中國留學期間,曾經爆出某中國某醫學相關的活動廣告,採用了葵實的圖片做宣傳,差點沒把我笑死。

設計廣告的兄弟~ Goodjob!

可見她的小護士形象多麼正能量哈哈哈哈哈~ 

我只看過幾部葵老師的影片,看的圖遠遠超過影片,也許是因為圖片更高清吧,也許是因為圖片沒有萬惡的粗格仔,所以實在說不出她拍過哪些名作。

但是作為寫真女郎的存在,葵老師也足以成為我記憶中的不朽經典! 

寫下這些,致我的青春,致我的初戀!嘿嘿!

葵實大法好~

4 則留言:

  1. 好久不見了~船長~~

    小弟也看過她幾部影片,當時還是VCD版本的低清畫質~最深刻印象應該是她和堀内ナナ合作的那個寫真集~懷念年少的時光~

    船長貼的那本寫真集中的五位女優,我也看過她們的影片(當中最難忘當然是川島和津實),其他如:水野はるき,我也記得是她的寫真開啟了我尋片的動力~~

    真懷念90年代的時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哈!我就想說寫這些會釣到你也!哈哈哈哈!別來無恙!90年代真的是個好時代~

      刪除
    2. 故意引我上釣?哈哈....感謝船長,別來無恙!對,一談到90年代真是滿滿開心的回憶~可能對比起現在有強烈的感覺吧~

      刪除
    3. 我寫得很慢很慢…… 也不可能寫太多動作片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