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9日星期四

烈火燒燒燒~ 烤得一團糟

這個月臺灣毫無預警刮起了metoo風暴,這一波風暴造成的破壞力相當可怕,一個個主持人轟然倒下~ 看的人是樂了,一個個都在啃瓜子等下一個。

幸災樂禍的心態人皆有之,但這樣的“娛樂”心態很容易把“性騷擾”這件事帶偏,尤其是大家都在等新的受害者和加害者出現時…… 別誤會,我說的加害者是那些渣渣男,雖然蕾拉是女的(對不起統神,我還是站蕾拉隊)。

質言之,在啃瓜效應下,被性侵的傷害變得非常輕描淡寫…… 

就算是“試一下搞不好你會喜歡”這種在被害者聽來噁心的話,在一些啃瓜群眾耳朵裡卻變成類似AV的情節,至少在我看來,這樣的網民是挺多的。

可以理解…… 可以接受…… 但還是要說一下,希望媒體可以把焦點拉回來。

至於是否有人趁機搞事無中生有…… 我實在也說不准,畢竟每個事件幾乎都不存在可靠證據,也只能選擇信而不信。

所有那些渣男可能會是受害者,但風向如此,即使每個人都知道證據不足,但也無法光明正大地為某個渣渣逆風直言。

這麼多場metoo事件中,似乎只有黑白提告,而且開口就是幾千萬上下,雖然我信大牙,但她要在訴訟中贏下官司難度是挺高的,除非她又關鍵的證據。

由於多數“metoo”都缺乏證據…… 因此黑白的索賠1000萬的招式也被視為反制metoo的大絕,而這招大絕也真的很厲害,可以預料接下來會有很多人用這招。

現在每個網民都在調侃黑白可藉此發大財,到底之後會變得怎樣,就拭目以待吧。

(我是個知道自己很噁心但又克制不住自己的吃瓜群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