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6日星期日

訪客都來看什麼?

除非有特別理由和要寫相關續作,不然我是不會故意重溫舊日誌的,但有些日誌就是被瀏覽了。雖然後台有數據好看,知道哪一篇日誌被看了幾次,被哪個地區的人看了,但是我想不透為什麼人們要看這些日誌,因為都是很個人的東西,如悼念生光先生、佩洛熙訪台、任務終了的日誌,莫名其妙被瀏覽了千次,而且有不少瀏覽量是在非中文圈子的荷蘭。

我有點擔心是釣魚網站,但怎麼釣呢,為什麼是那篇呢,我實在搞不清楚。 至於有個朋友說的“演算法”我更搞不清楚了,因為哪一篇實在看不出有任何觸發了機制的文字,就連配圖都是隨便找的。

還有,即使退出官老爺2年了,但偶爾還是有人來看文章,當然,也可能是來抓圖的,但兩年前的資訊應該過時了吧,不太有用了吧? 還有,之前在春秋M剛上線時寫了攻略,曾經有火爆過一段時間,直到今天還是偶爾有遊客瀏覽,但遊戲應該倒了吧? 應該沒用了吧? 浪費你們時間真的對不起啦!

大概總結一下,可以繼續觀察的:

1)港漫的蚩尤和鐵冰是較多人看的(都破300),而且不時都會浮上來。日漫方面似乎很穩定,每個都有機會,其中伊藤潤二有200多,麻理和亂馬在接近100中,然後有幾篇完全沒人氣……

2)櫻花妹系列,這個應該無可厚非吧,尤其是tag了AV的哪一篇,有這樣的結果並不意外就是啦。最多的azumi篇也破800了,以這個沒人氣的博客來說算非常多了(Azumi鐵粉謝謝你)。

3)歌曲的偶爾也會浮上來,幾乎都是中文歌,其中破百的有春茶和plusonica,都是日本歌曲呢。

4)旅遊系列,果然中國那篇還是遙遙領先,也有300多瀏覽量~ 

5)影視類是誰殺了莎拉最多瀏覽,800多,完全意想不到,我甚至不記得它幾時浮上來。然後比較意外的是小太郎破百了。

其實比起1.0,2.0的瀏覽量是全面下滑,可能大家都不用博客了吧?

舊博客破千文很多,可能有福利鏡頭吧?而那篇背景就莫名其妙了。

我不確定島民中有沒有人看博客,應該沒有吧? 扣掉本人點擊的幾個瀏覽,每一篇都還一直有至少2~3個人瀏覽…… 雖然只是寥寥數人,但你們都是一路來陪我到現在的朋友,我只想跟你說,謝謝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