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8日星期二

好十佳(5)我的十大動漫男神

哈~ 之前弄了動漫女神,今天就補上男神吧,還是老樣子,先說下入選條件。 大致上條件和女神一樣,同時補充以下:

1)必須是人類,但可以接受海賊王的人造人16號(人型機器)、喬巴(鹿人)、甚平(魚人)和布魯克(骨頭人)…… 雖然他們都不是我的十大~(白說)

2)沒有性別的人即使像男的也基本不考慮,偽娘雖然在生物上是男性,但因為可能造成混亂,所以基本不考慮了。像亂馬那種只能割愛了,但是像銀魂那種偶爾變性的情節是可以接受的。

3)同一作品最多挑兩人(應該沒有)。

4)基本上是故事中的主要角色,太邊緣的不行。

5)必須夠強,不然怎麼能當男神。我很喜歡MADAO,但真的太廢了,當不了男神啊……

挖槽…… 我上次寫女神都沒那麼煩,怎麼寫個男神就發現一堆bugs啊(可能是女神只看性格和臉蛋吸引就可以了)…… 總之開始吧!

第十名:L(死亡筆記)

要入選的男神榜必須在某些方面有過人之處,像L這樣的高智商男人就肯定不會逃過我的法眼,而且L有很多萌點,比如真名不詳、嗜甜、偏執。 L其實沒有輸,他在死前發現夜神月就是死神時已經贏了,雖然只有幾秒的時間,不過那一刻他是贏了,只是他再也站不起來了…… L大概是我的榜單中唯一用智商取勝的角色吧,多少有平衡一下榜單的感覺,畢竟我比較喜歡體力型白痴。

第九名:鬼塚英吉(GTO)

《湘南純愛組》和《GTO》的主角,以主角身份跨界並在兩部漫畫獲得成功似乎不多見。 鬼塚是無數男孩少年時期的憧憬,每個人都幻想着有這樣的一個瘋狂男老師。 鬼塚雖然賤賤色色笨笨的,但沒有人比他更在乎學生。 他是最佳老師和最佳父親的投影。

第八名:金·布拉德大總統(鋼之煉金術師)

一部好的漫畫,除了故事主線之外,角色的刻畫也是成功的重要因素。 《鋼之煉金術師》裡的角色眾多,但實在沒有一個是可以棄絕的,就連小小的狗狗黑旋風都有屬於它的小場面,不得不說牛媽在刻畫人物方面的出色。

金·布拉德作為反派,但卻贏盡了口碑,幾乎每個讀者都認可了這個角色。 作為人造人,他無比強大,卻也會難以避免地逐漸衰老。 他雖然遵循父親大人的意志,但卻沒有被完全控制,並且選擇了他的太太而無條件的信任她。 他死前那句『我沒有任何遺言。』『王選擇的王后是有素質的』簡直帥炸了天。 

第七名:利威爾·阿克曼(進擊的巨人)

《進擊的巨人》動畫完結了,好歹也該挑個男神吧? 我就挑了兵長,因為他除了夠強,也是少數由始至終燃燒生命忠于信念地執行着任務,為了憧憬未來的那一雙雙眼睛而努力。 三笠砍掉了艾倫,利威爾砍掉了吉克,兩位阿克曼完成了扛在肩上數百年的沉重任務,可以說這是最好的結局了。 利威爾艱難地完成了最後的任務,見慣了同伴們各種死狀的他終於迎來了真正的自由,在一團迷霧幻影中與那些獻出心臟的戰友們道別,同時也告別了那個對自己殘忍的自己。 雖然被傷得體無完膚,但還是完成了委託,默默退出歷史舞台…… 你怎能不愛這樣的角色……?

第六名:蒙奇.D.路飛(海賊王)

是我這個船長名號的來源,電郵也是用了dluffy,我是那麼喜歡路飛的。 其實我喜歡路飛倒不是因為他有多強大的個人魅力,而是我對整部《海賊王》的喜愛,全歸在他一人身上。 路飛夠傻,夠衝,是我喜歡的體力型白痴角色類型,光這點再加上對《海賊王》的愛,也就夠他排上這個位置了。

第五名:貝吉塔(龍珠)

小時候我看《龍珠》就對悟空無感,我喜歡的是貝吉塔、特蘭克斯和比克。 貝吉塔老是虐渣渣卻打不過魔王,賽亞人王子和賽亞人的驕傲常常成為了其他小朋友口中的笑話。 可能是出於同情心吧,也可能是單純對漫畫中王子血統的迷戀吧,也可能是無意中把自己當成貝吉塔了,因為總覺得他和我一樣,實力不強但打輔助還可以,而且非常認真,嘴巴不認輸吧? 在網絡時代,貝吉塔搖身一變成為了好爸爸,悟空反而成為了渣爸爸,哈哈,時事總是難以預料。

第四名:仙道彰(灌籃高手)

AKIRA的由來,我毫不掩飾對仙道的喜愛。仙道彰有許多我沒有的東西,一流的球技、全能的身手、佛系但出色的領導能力、由衷欣賞對手的品格、可以釣魚的耐性、活得瀟瀟灑灑、不被名利所束縛、身高、好看的臉…… 種種種種都是我所欠缺的特質,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才深深被他吸引。 仙道是《灌籃高手》第一個面對的大BOSS,是非湘北球員中出場次數最多的角色之一,也是最受歡迎的角色之一,在官方舉辦的第二次人氣投票排名第七,非湘北角色中僅次於第4名的藤真。 

第三名:浦飯幽助(幽遊白書)

富姦神作,《幽遊白書》的成功離不開引人入勝的故事以及優秀的角色刻畫。角色方面,是一個比一個精彩,主要角色的個性拿捏都恰如其分,甚至一個個都比主角有個性,就算是反派如仙水戶愚呂都如此有魅力,尤其是藏馬和飛影,每次人氣投票都是力壓幽助(桑原對不起)。 以前我曾經很喜歡藏馬和飛影,因為他們真的很有逼格。 但現在我更愛幽助和桑原,尤其是桑原,簡直快變成我的第二最愛了哈! 

幽助是個奇怪的角色,看似不按牌理出牌,但做出決定後又會給人一種“這就是幽助”的感覺(比如提議魔界大亂鬥),還有一幕和仙水對打忽然開始游泳的,原來是為了把破爛濕衣服纏住仙水牽制他的裂踢拳…… 

總而言之,幽助就是那種給人呆呆的,但其實又很有靈性的感覺,有時候酷酷的,有時候卻超級逗比,非常有魅力。

第二名:奇犽(獵人)

我最愛的漫畫怎麼會沒人物上榜呢? 挑誰? 奇犽! 不得不說,獵人裡有很多值得上榜的人物,我也喜歡西索和團長呢!但是思前想後,還是決定了奇犽,畢竟他太讓人心疼和喜愛了。

奇犽的資質毋庸置疑是與小傑同等,甚至更高,他具備我喜歡的強和帥,他雖然出身暗殺家族,但並沒有變得像哥哥般,反而有許多自我主張,酷酷的! 隨著獵人的故事推進,奇犽的個人取得極大的成長(我覺得是全部主角中最多的),一步一步從黑暗走向了光明。

奇犽也擺脫了家族的束縛,帶著妹妹弟弟周遊世界,如果獵人在黑暗大陸前就劃下局句點,那奇犽的結局應該是最好的吧?

第一名:坂田銀時(銀魂)

怎麼評論他呢? 

首先,他不算白痴體力系,因為他是白痴不是體力系,但有時候卻因為要耍白痴而變得特別有毅力…… 其次,他很帥也很廢…… 其三,他是個差點被cosplay金時差點淘汰的銀時…… 其四,可以上一秒還在挖鼻孔,下一秒掉lampa……

總之,空知猩猩是創作了一個很好玩的角色。 雖然《銀魂》很難在強者如林的十大最強漫畫中脫穎而出,但銀時和他的萬事屋成員,永遠值得我為他們留個男神女神位! 

哈?你說有銀時有神樂但沒有新八? 不好意思…… 新八是道具眼鏡,也許有一天有個十大道具榜我會考慮讓他入選。

好了,結束,趁還沒改變主意就決定下來了。

圖源:多數為網上隨意找的。 第一張圖的原作者為:https://www.instagram.com/p/CryMJSIyoZB/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