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4日星期三

我當校長超勇的手記(5)極簡攻略(2)

繼續寫遊戲手機,感覺再不寫等它倒了就沒意思了。

延續上一篇,想到什麼寫什麼。

5)郊遊不用課

昨天(12月13日)更新了郊遊,其實這個沒什麼好攻略的,也不值得課金。 想課就課個玩具(買完全部禮包才能達成)或者低配的0.99+3.99拿10個機車吧。 至於玩具龜甲船則和輕艇一樣,必須取得玩具才能改良升級…… 其實挺坑的。 骰子不能帶到下次活動,所以就別幻想可以存骰子啦!

6)教室裝飾優先順序

古鎮可以用古幣買教室裝飾,推薦先買古代學堂(使用學費包和心得包可以獲得額外學費/心得),之後是多媒體教室(自習時間/獎勵增加),最後才是階梯教室(這個可以不用買)。

我只換了幾個,但已經有點後悔。

7)時裝很美,但不要太多樣

玩遊戲不扮美美不換皮膚就沒意思了。 但是這遊戲的時裝資源也很稀缺,每個都買一樣當然很爽,但就真的沒集中資源的強。 建議主練的2~6人換好就行,其餘的就集中在最強的那兩隻。

8)不用解完福利社,不用解古鎮書法社

福利社要擴建,每個廚師都是1000~2000鑽的,不用解,因為也只是每天多獲得幾顆蔬菜罷了,不實惠。 書法社更是不用擴建,其功能被公認為最廢。

9)管道稀缺的資源

就是很少管道獲得的意思,這些資源,只要有機會就得換。 第一,飛機。沒錯,就是放學的那個飛機。 飛機只能在衝榜獎勵,商店和套圈圈取得,能換就換吧! 第二,書籤。書籤只能在商店裡碰運氣,要不然就是課金,能換的話還是盡量換,衝高一本參考書就靠它了。

本人渣渣璋,只能用心跳回憶召喚武則天。

10)收集全部學生

之前確實沒有必要收集全部學生,但更新之後多了古鎮草堂,人多的優勢就出來了,可以把多出來的學生抓去蹲草堂拿醍醐。 如果還是不夠人,就犧牲幾個自習,把高一的學生抓來蹲草堂吧,畢竟醍醐還是挺有用的。

1)我當校長超勇的手記(1)培養方向篇

2)我當校長超勇的手記(2)培養誰好篇

3)我當校長超勇的手記(3)經營資源篇

4)我當校長超勇的手記(4)極簡攻略(1)

5)我當校長超勇的手記(5)極簡攻略(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