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0日星期一

孤獨自嗨~

一本RO資料書,開啟了和琳妹的話匣子,說著說著又回到了那些年的人事物,還聊起了包包。 啊~ 不知不覺已經20年了,當年穿藍色校服的琳妹已經成為了人妻,而我已經從屁孩變成了老皮,時光真是不饒人啊~

這種感覺還是挺好的,之前黃武藏熱情澎湃地打給我講了一堆廢話也是…… 雖然咱們早就因為沒一同遊玩而疏遠了,但在某個記憶點中,我們還是在一起的。 只要記憶沒有褪去……

我很熱情地硬推薦了這個日誌給她,她也很賞臉看了,說這是很棒的故事…… 這種被認同的感覺挺溫暖的。 然後順道翻了留言,看到熟悉的川島粉在葵老師文的留言,廢廢而無價值的文章能帶給你們幾分鐘的想像和快樂,我心裡已經很滿足了。

在寫作的路上,我一直都是孤獨的,也分得頗清楚,基本上商用的就歸商用,所以回到這裡我只會寫一些所見所聞所思所想,這樣的文章的號召力能有多少,我心裡還是有底的。 所以我很珍惜那些多次來到這兒看我廢文的朋友,謝謝你們啦!

我會繼續孤獨地自嗨~ 感謝各位讓我覺得沒那麼孤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