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9日星期二

日本排核廢水中國氣噗噗~

也來說說日本排放核廢水吧。其實距離正式排放已經過了好幾天,之所以不寫,原因很簡單,就是不夠了解。 我也沒想科普什麼,就單純不想讓自己看起來像弱智,比如“鹽荒子孫”那班人,比如“要滅小日本”。

順便夾帶私貨一下。某狀元曾經質疑我批評中國處理新冠肺炎時用力過度,沒有同等對待福島地震時發生的核洩漏,其實我當初在FB也是譴責核能發電很可怕,而當時造成的核污染絕對不比這次過濾後排放所造成的傷害低。 然後我今天也要再次重申一下,核能發電雖然高效,但一旦發生事故後果不堪設想。 

也許當時很多人是幸災樂禍吧,沒錯,我就是說你們,中華膠小粉紅。 那時候他們樂得很呢,看著日本鬼子受災的快樂讓他們忘記了核污染這件事,這說明,事實上他們並不關心核污染,也不知道核污染到底有多可怕。

關於核輻射,核廢水,可以去Youtube看看,反賊的和親中的都可以看,但對比數據,最好還是查詢國際原子能機構,畢竟它才是受全世界認可的權威。 日本這次的處理方法是受這家權威機構承認的,當然,如果你要質疑這家機構也不是不行,只是那又會衍生出另一個問題,你要信誰?

看數據,一比之下就好笑了。 原來日本比好多個國家都排得少,而反對的最大聲的那一國竟然高出好幾倍。

至於那些“很安全就去喝”的言論,也太可笑了,借用反賊們的話來調侃:淨化後的尿你也不會喝吧? 更何況那是海水,喝不了? 

不講究科學,拼命樹敵,無聊的自我優越感,愚昧無知土味滿滿…… 這就是中國小粉紅的標籤和印象。 當這些人主宰了社交平台,就注定越來越把人推到對面。 為什麼我會變成牧羊犬? 不是因為我崇洋媚外,而是心中那個理想的中國已經離我越來越遠,甚至站在了對立面。 

P/S:上面那張圖挺好的。最常這樣倒核廢料的國家就是你們的俄爹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