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日星期三

雜寫(25)Hot

今天早上10時,走了一小段路,渾身濕透,天氣也太熱了吧? 公路規劃太爛了吧? 行人根本就不好走啊!

這幾天真是太熱了,下午5點回到家,回到熟悉的房間,打開門窗,把風扇扇葉轉起來,即使升到最強風力也無濟於事…… 果然只有空調才是王道呢。

有個長輩勸我,要喝飲料就喝熱的,不要喝冷的和溫的,我知道她的用心良苦,但是我實在沒耐心慢慢細品,我想要現在就要。

很多女孩都穿得很清涼,但一點清涼的感覺都沒,反而好像火上澆油…… 沒關係,叔叔很歡迎你們繼續這樣的,這點熱叔叔還挺得住。

芭比海默好夯,也該找個時間解決一下奧本兄了,用眼睛體驗一下核子彈的熱度…… 當然,我可不希望戲院搞得很寫實,別來個什麼物理系VR體驗啊,冷氣給我大一點啊!

太熱了,完全不想多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