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0日星期日

和牛大餐www

由於達賴臨時回鄉,週末夜正愁該往哪兒去時,會長剛好來找我吃晚餐,一拍即合,他帶上侄兒,三個大胖就一起去吃烤肉啦。

目標地點獨門驛,位於 City One,這兒人聲雖不如Viva那麼沸騰,但目測逛起來還可以,只是這不是今晚的主線任務,所以略過啦。

和牛…… 平時我和太太都不捨得吃,太貴了,而且我那笨蛋味蕾吃了有點浪費,所以平時只有週年日才有機會吃上。

雖然是會長請客,但我可不敢點呢,只點了香腸,可惜剛好沒材料,再加上侄兒想吃牛肉,於是就搞起了和牛大餐。

就如我所說,和牛的好,我只能吃出那幾%,但已經可以感覺得到它的與眾不同了,在專人服務下,和牛的滋味沒被揮霍,和牛獨有的風味無需搭配任何重口味香料,只要簡單的胡椒和鹽就已足夠,肉質細嫩,油脂入口即化,絕啊~~~ 

和牛的薄片比厚片更好吃,因此後來都上薄片了,我搭配白米飯吃,很快就飽足了。 

飽餐一頓後,我就帶侄兒去逛美食節,這個留下一篇寫。

謝謝會長哈~~~ (老婆很羨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