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0日星期二

玫瑰,玫瑰,我愛你!

在Derrick Rose遭遇毀滅性的傷患後,人們曾經一度認為他的故事已經演完,在他復出後,也似乎印證了主流的看法。 

受傷後,這位史上最年輕的MVP…… 彷彿受詛咒般以流星的速度隕落,他已不是那位意氣風發的玫瑰。

雖然她身陷泥沼之中,身手退化,領着不符身價的底薪,成為了球隊的交易籌碼,流浪各隊。

不看好歸不看好,但無人敢質疑他的鬥志。 

直到他到了木狼,和恩師及士官長一起作戰後,才重新拯救了他搖搖欲墜的職業生涯。

那場對壘爵士的比賽,玫瑰拿下了50分並且貢獻了關鍵蓋帽,比賽結束後,玫瑰受訪時眼角泛着淚光,低潮的委屈,人們的質疑,全都化為了眼淚…… 看到那一幕,很難不心疼玫瑰。

依然是如此讓人感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BgJKC1vAV4

同樣的劇情,在2年之後再次上演。 

這次沒有沒有拿下50分,但是一樣主導了Clutch表演秀。 關鍵的助攻追平,關鍵的蓋帽,把比賽拖入加時。 尼克替補們拿了33分,其中23分就是玫瑰拿的。

玫瑰關鍵表演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pDa388k1xg

在他的身上我感受到了Manu…… 他們都是不顧一切榨乾自己奉獻球隊,拿下勝利的好傢伙。

叫我怎麼能不愛他?

接下來說說女玫瑰。 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因為她活在二次元。

她就是我喜歡用的角色之一,Rose。

卡普空公佈了Rose的最新預告片,有許多讓人振奮的元素。

首先是她的VT,引入了Zero系列的經典分身殘影攻擊,打起來啪啪啪聲不絕,爽快得很。 

再來就是她的VS占卜! 她可以透過抽卡,選擇強化自己或弱化敵人,這個設定非常符合Rose占卜師的設定。

此外,她的出現也清楚交代了她和Menat的關係,原來她就是Menat的師傅。 兩個都是水晶球玩家,嘿嘿~ 不過我對貓女是一點興趣都沒啦。

造型方面,Rose沒有多大的改動(不像豪鬼和Ken),依然是那個很原汁原味的禦姐。 比較明顯的就是她的圍巾,這是一條灌滿了靈能力的圍巾,會隨着她的動作和招式改變顏色。

最後,就是她的勝利畫面,會丟下一張塔羅牌。 這塔羅牌驚艷滿分,因為卡牌設計是以街霸人物為模型的。

春麗 - 正義

哈,我的角色池又多了一個人物啦! 又要花時間練了!

老頭說這個角色也是大玩後門的,我一看,真覺得還好啦! 這也叫後門的話,阿修羅閃空也是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