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9日星期四

自問自答(11)2024年8月29日

難得有心思更新博客,一口氣來個幾篇吧。 就先從自問自答系列開始吧!畢竟已經近3年沒動這個系列了。

問:為什麼還要重啟這個系列?
答:因為我發現這個系列可以暖機。

問:打算更新什麼?
答:就一口氣把之前想寫但沒心思寫的完成吧。草稿存了很多半成品呢! 內容從旅遊,動漫,遊戲,到美女,發生在周遭的事,對事物的看法等等都有。

問:幾篇?
答:不知道,直到我厭倦或累了為止。

問:契機是?
答:今天寫了仙樂飄飄,突然就來勁了。大概就喝了俄羅斯特調酒吧?

問:近況如何?
答:關於這點我將另外開一篇說。

問:這麼老高?
答:對,今天難得也看了他們的影片。也許這也是其中一個藥引。

問:還有補充嗎?
答:其實這篇就是在說自己為什麼更新吧,然後一如既往,我會將部分文章發布日設定在更早之前,因為我不想把文章的發布日都集中在某日~ 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