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3日星期五

百萬中挑三女,我都挑誰?

我就問問,如果有一天神明顯靈,讓你享受齊人之福,可以任意選三個女人來當伴侶,撇開個性,文化差異,人種,也不分過去和現在或未來( !?),就只光從外貌來看, 挑你最喜歡的某個女星某個時期來看,你會選誰?

為了保護各位女人,女友,太太的感受,我只挑女星來說,畢竟沒人知道那個隔壁阿珍長什麼模樣,明星的話就大家都知道了,對你的“審美”和“品味”也會有更深層的認識……

我只能代表我自己,所以還是由我開始吧。

一,奧黛麗赫本

我相信即使過了100年,她的名字依然在美人榜中被提及,這個名字只要搬出來就沒有人有異議,而這應該是我最主流的選擇了! 

我一直對洋妞不感冒,但有一點點東方氣質的奧黛麗赫本就中和了過於洋氣的臉孔,使她成為了全球公認的最美女人。

特別喜歡《羅馬假期》的她,既年輕漂亮又有皇家氣質,一雙靈動雙眸配上精緻的五官,簡直毫無死角,有她作伴一天,我的一生都值了呀!

奧黛麗赫本一輩子都和美麗綁定在一起,我就挑一張我最喜歡的相片,展現我對她的愛。

二,川島和津実

套用彭黑爺的話來說,我這個人是淫在骨子裡,我也不否認,在僅僅三個我想挑的女人中,必須有這位裸天使,這是第一位,能讓我對着她少數幾部模糊不清的片子,發射無數核子彈的女人。

我之前寫過她了,所以就不詳細介紹了,千言萬語及肺腑之情都在這篇中:如此難以忘記的櫻花妹(3)川島和津実。

三,邱淑貞

意不意外? 邱淑貞! 坦白說,她不是最美的,但是骨子中散發的騷氣卻是我生平首見,具體形容就是看到她就打從心底想跟她滾床單! 易言之,她是我初代的性幻想對象之一(作為一名紳士當然不能只對着一個人意淫,但唯獨邱淑貞可以一看就想,讓我變成發春猩猩)。 

尤其是喜歡她說:『你好衰架』,哇靠,簡直受不了,太銷魂啦!

邱淑貞有那種讓我想要征服她的氣質,但所謂征服不是欺負柔弱的那種,而是要作為對手瘋狂糾纏的類型。 

在這三個女人中,她大概會是我最主要的打炮對象,我大概有50%會翻拍選她。 

我最喜歡的邱淑貞,是《倚天屠龍記 - 魔教教主》中的小昭。 是的,她不必露,我還是想要得到她,這就是邱淑貞的致命吸引力!

好啦。你們會挑誰當女伴呢? 

5 則留言:

  1. 果然「英雄所見略同」,
    船長選的第二名正是小弟的至愛 !

    若然小弟來選的話,
    名單只有三名肯定不夠用 !

    單是日本女星在我心中的名字已經有成千上萬位了 !

    回覆刪除
  2. 哈~ 我知道。所以我附上了標籤『選擇困難』。

    回覆刪除
  3. 1. 川島和津実
    2. 嶋田加織
    3. 星野ひかる

    暴露年紀之三選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喜歡的女性都成為了神奇寶貝初代的「夢夢」+「超夢夢」那種級數了 !
      而我只能像主角般一直尋覓...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