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6日星期四

雜寫(29)Wish

人在美里,一人留宿,無拘無束,看看電影,寫寫什麼,於是開篇。

我很期待接下來的幾個星期,所以取了這個不倫不類的標題,其實Wish並不是這樣用的吧,用Expect會不會比較好? 總之,英語很渣的我也只能這樣隨意挑個來用了。

今天完成了工作,意味明天開始放假了,有點飄了。

明天是參觀百聞不如一見的尼亞石洞,之後是回到老家和睽違不見多年的二姐一家相聚,之後就是結伴出國旅遊。

好期待啊……

再加上獵人即將回歸,還有喜愛的Cobra Kai下半季…… WOW!

但是在這間中也有許多擔憂的…… 我不確定我可以放心出遊與否,因為阿喬的狀況我還是挺擔心的。

願一切安好,願上帝可以保佑……

P/S:鎮樓圖日期不適用,已經只剩下11天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