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7日星期二

一曲一故事(33)MASAYUME CHASING

有什麼動漫作品在近年名氣響叮噹但卻沒看過的? 甚至連大概內容是什麼都不知道的?

心目中的答案眾多,但大概沒有一部像《妖精尾巴》那麼奇怪了,因為這部動漫我是沒少看到美圖,但卻對內文一無所知,這種既陌生又熟悉的感覺還挺微妙的。

我知道裡面的眾多人物,主角群的纳兹、露西、哈比、格雷、艾尔莎、溫蒂…… 甚至反派烏鲁迪亞…… 你問我為什麼知道? 我也說不清楚…… 好像就隨機在網絡上看到別人討論,不知不覺記下來了。

其實怎麼說《妖精尾巴》的作者真島浩呢? 我曾經看完他的整部《Rave》,但印象就不深刻,只記得有個像雪人的吉祥物還有男主角叫哈魯,如此說來作者似乎很喜歡晴天夏天呢,哈魯是Haru,纳兹就是Natsu啊……

當然,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某一首OP,是BoA唱的,要說的是…… 我是聽了BoA的版本後無意中看到MAD才知道這是《妖精尾巴》的OP。

相當好聽,也非常有動漫味:https://youtu.be/uWryPCXt_1A?si=3abJhSGf5AfVg0Un

BoA 曾經是我的Wallpaper女神之一,有空可以寫一篇酸酸辣辣泡菜妹啊!

這次就只寫那麼多,因為故事並不長,只是想要推薦一些這首歌,BoA還有我的冷門系列…… 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