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2日星期一

如此難以忘記的櫻花妹(16)篠崎爱

今晚寂寞難耐,寫個櫻花妹解饞。

有沒有這樣一個櫻花妹,外表清純,具有鄰家女孩的氣質,但身材卻很勁爆? 也許各位看官一時三刻想不出來吧,但我的腦海中只會浮現一個女孩——篠崎爱。

我不確定大家是否曾經聽過這個名字,但我想已經年過30歲的你,99%有看過她,因為她的圖被廣泛使用在論壇,頭像,甚至是gif表情包裡。

篠崎爱這種類型的女孩在現代有一個很簡單粗暴的形容詞,叫作童顏巨乳,我想她應該就是我心中第一個童顏巨乳女孩吧?

篠崎爱出道很早,我查了資料說她是1992年出生的,但我感覺2000年初及大專時期就看過她的勁爆身材了,那時候她應該是作為一個U-15寫真女孩出道的,畢竟很多“寶藏女孩”還沒有15歲就被發掘,以她出眾顯眼的身材,才小小年紀就推出泳裝寫真集也不奇怪就是了。

順帶一提,咱們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也是很小就出道了,那時候她甚至還沒上高中。

篠崎爱的賣點當然就是童顏巨乳,拍攝的寫真集大受歡迎。 大叔我只是個沒見過幾個女人的臭阿宅,自然無法抵禦篠崎爱的魅力,深深陷入她那大大的歐派中。

篠崎爱還自帶一種天然呆,有巨乳笨蛋的感覺,讓人覺得很好騙,這自帶的阿呆屬性可是她的一大特色,觀眾應該都挺受落的。

粗略一算,篠崎爱也出道很多年了,自從my45論壇關閉後,我再也很少看到貼圖王柯博文的精彩貼圖了,自然就很少再看到篠崎爱。

打開google一搜,原來她正在積極轉型,除了積極朝綜藝方面進軍,也搞些直播之類的。 她的youtube也偶爾上傳她唱歌和生活的影片…… 只是真的很少就是了。

其實以寫真集為主力是很吃年齡的,再加上又是主打一個童顏,只要過了30多歲後成熟就藏不住了,之後的表現就會比較掙扎。

所以對她減少拍攝,我是一點都不難理解,而且她還未婚未生孩子,狀態一直都keep着,應該會比一般寫真女星長青一點點吧。 畢竟年輕一點點的長澤茉里奈還一直主打蘿莉呢。

她的近況~ 保持得不錯~

篠崎爱影視作品不多,發的唱片沒有多大迴響,也正因此我才能更加專注在她那傲人的天賦上。 對著那咪咪在暈車,真的太大太壯觀啦! 我懷疑奧浩哉的女巨人就是以她為原型。

好啦,祝福她一切順利啦~ 

2 則留言:

  1. 船長,好久不見!
    這位櫻花妹,我的著眼點也聚焦在那傲人、壯觀的天賦!
    畢竟作為一名內斂的櫻花妹狩獵者,
    專注點都不外符那些特質~

    最近看她的近照發覺面容開始轉變,
    沒辦法,歲月的確不饒人!

    是的,我又成功被船長放餌上釣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