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1日星期四

三倒榜眼破繭出,馬刺重返軌道上~

2021賽季本已不抱季后賽的期望,但進入2月,馬刺的戰績“竟然”還在五成以上,這下就有意思起來了。

目前為止,本賽季的馬刺絕對配得上“驚艷”二字,在開季之前ESPN把馬刺列在西部第13名,總排名23名(東部前8比馬刺好),我想多多少少與馬刺不被期待有關。

話說ESPN搞笑也不是第一次啦,馬刺後面還有勇士呢,更別提把DDR列在82名啦。

馬刺的年輕人真不是蓋的,我也不瞎吹他們啦,反正在老爺子的調教下,馬刺今年是有望重回季后賽。 不說還不知道,本賽季破繭而出的三個馬刺小伙子,都是選秀順位29(第一輪倒數榜眼)! 

巧合的是,這三位倒榜眼的背號是3號+4號+5號! 看到這很難不聯想到那位遠走的2號,還有還在等待成長的1號Walker…… 

我一直都說,馬刺強,在於波波強,沒有不敬GDP的意思,就老爺子在,他就是個強權,還記得2013年衝冠失敗後人們怎麼評價馬刺? 結果2014年就輕鬆4-1復仇熱火拿冠軍給你看。

很多球迷會隨着球星離去而變節,或者開始不看NBA,如:七爺。 但我敢說,只要波波在,都不會影響我繼續支持馬刺。

Derrick White與Dejounte Murray的連線竟然沒有球權的問題,小白是冰,茉莉是火,兩個在場上打出冰火五重天,在攻守兩方都調解得宜,如果可以再穩定一點,他們就會日後馬刺鐵打不動的後場。 

馬刺的年輕人心態很好,可以持續成長及破繭而出,也要歸功於球隊的四位老大哥,DDR和LMA都改變了打法配合團隊,Mills和Gay則是板凳上的大將軍,確保球隊運轉流暢。 這四位老球員也不是蓋的,曾經4人同時拿下20分+!

年輕的銀黑衫軍韌性越來越強,時常打出頑強的逆轉戰,逆轉木狼、勇士堪稱經典。 團隊的拚勁,以及永不放棄的精神是球隊最寶貴的資產,一掃上賽季讓人很抖的陰霾。

除了冰火雙衛,Keldon Johnson已得到Pop的絕對信任,而Jakob Poeltl也一直越來越好,在老大LaMarcus Aldridge不在時扛住禁區。

看到這裡還能不服波波? 

上賽季馬刺沒有打入季后賽,記錄被斷雖然可惜,但也解除了年輕人的心理負擔。 這個賽季不論最終能不能進入季后賽,只要確定球隊已經步上正軌,那就是完成了任務,很值得開心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