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4日星期四

咪咪喵喵~

喵君12歲,寫寫為父者的感想。

我曾經想過你會成為數十種不同的人,但你終究沒有成為我以為的那個人,你只是很自然成為了你自己,一個在12年前我完全想像不到的孩子。

你的成長方式是我完全預料不到的,但我知道我手上有其中幾條隱藏的線,可以微微拉動你。

我期望當某日這些線都消失不見後,站在我眼前的是個獨一無二的孩子。 

有時候你很糊塗,有時候你很精明,其實這和許許多多的人都一樣,包括你所認識的所有大人。Human, Born to make mistakes。 所以不要為了一些失誤過於苦惱,過於認真拘謹會很辛苦。

我只想告訴你,不只是我教育了你,其實你也教育了我,讓我成為一個更負責,更認真,更好的人。

12年後,我再也難以想像沒有你們的我會是什麼模樣。

你問我為什麼你的名字那麼可愛,我笑而不語。 因為這是我唯一可以任性決定他人一生的時刻。

生日快樂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