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7日星期三

IGN吔屎啦你!

今晚要屌IGN。 

IGN是什麼? 在幾年前也許我會正經八百按維基百科寫的資料告訴你。 但是現在壓根兒不想浪費時間,他們就是一個愚蠢政確的評論網,只要你不政確,你就無法獲得高分。

絕非張口就來,看看垃圾影片女巨人? IGN給8分也~ 發發發~ 是收了紅包寫評論嗎? 然後再看看它怎麼評價《鬼滅之刃 - 柱修煉篇》的? 3分! THREEEEEEEEE~ 

什麼? 你說我玻璃心無法接受異見? Nah Nah Nah~ 我不否認我有無法接受的時候啦,我不像IGN那麼假掰,先褒後貶,然後再給個噁心粉絲的3分。 3分是什麼? 我覺得標準作業是:告訴你少有的亮點是什麼(3分),然後再解釋影片怎麼失去那7分。

看看那個叫拉斐爾的傢伙說了什麼? 無聊,浪費時間,一堆無意義的鋪陳。 哦~ IGN好棒棒哦,這傢伙一定覺得由頭殺到尾的B級片最好看吧,畢竟爆點不斷,高潮迭起。

IGN你還是被寫評論了,好吧,至少這個叫拉斐爾的不要再出來丟臉了。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誤解了你們的目標,如果你們一心一意想把IGN變成反指標網站,那要早點說啊。

反串要說明,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