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8日星期一

什麼?我不是遊戲玩家?

如標題,我愛ACG就寫在臉上了,可還是有很多人以為我從來不碰這些“小朋友”事物的,尤其是遊戲,他們知道我愛玩遊戲後一臉震驚不可置信。

我可是一個星期有至少一小時在玩遊戲的咧,即便是最忙的時候……  我是因為長著老熟臉才會被誤會吧?  雖然覺得很扯,但好像也不意外,因為這些人都是工作上認識的人。 畢竟在工作時我是一個樣子,私底下又是一個樣子。 他們可能只是觀察力不足,或者以為很了解我吧?

我玩的遊戲不多,但一旦投入就會玩得比較精。 我會計算,記憶,研究,甚至也會稍微課一下,看看會不會有更好的體驗。

總結:我擁有被動技能偽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