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日星期五

2021年航海日誌2.0啟航

2021年,千禧世紀的第三個年代以破敗的姿態來臨,那就像在今天才收到的聖誕蛋糕,讓我們姑且強顏歡笑地收下它吧! 哈,這是全新的年代,2020年我操他蛋蛋!

過去十年沒啥更新博客,倒是為了賺取稿費,在《天窗亮話》專欄寫了很多正經八百的文章。 看一下過去十年博客的文章數量,我非常確定我的尿性依然還在,就是那種火上來燒兩下,濺射幾絲火花後,還沒來得及轉入副歌部分就戛然而止了。

《天窗亮話》那兒,我是寫了很多內心所思之文,但也為了“取角正確”寫了違心之文,大概我就是韓寒口中那些裝逼佬,到最後會把文字強姦得體無完膚。

“該脫去鏽斑了!” 心中是如此說的,然後一頭熱開始寫下這篇。 

更吧!看看今年可以脫掉多少鏽斑!!! 新年,新博客,上個祝賀圖,祝自己開張大吉~ 

注:日文中的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是元旦新年的問候語,有『新的一年展開』的意思,用這張圖和這句話開始這個博客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