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5日星期一

海賊王一千話! 船長的來歷……!

《海賊王》 從1997年7月22日開始連載,歷時23年,終於在2021年突破一千話。 官方特別推出了紀念PV,恭賀《海賊王》寫下新的里程碑!  

毫無疑問,《海賊王》是JUMP最引以為傲的台柱,也是日本漫畫史上最偉大的作品之一。 單以成就來看,也就只有《海賊王》可以與《龍珠》平起平坐的。 

這無關是否喜歡,而是客觀事實。 

金氏世界紀錄早在2015年就正式認證《海賊王》為「同一作者創作發行部數最高的漫畫作品」。根據官方數據,截至到2014年年底為止,《海賊王》漫畫的累計銷量在全世界範圍內超過320,866,000冊,吉尼斯在經過嚴格的審查後,決定為作者尾田榮一郎頒發此項獎項。(來源

破紀錄圖

《海賊王》曾是我最喜愛的作品(頂上戰爭之後的沒那麼喜愛了),而我的外號“船長”和這個博客名字就是由此而來。

當年還是用 Dial-up 上網時,只能玩很陽春的網頁遊戲,那時因為和島民一起玩網頁遊戲《The Wars Of Roses》時用了路飛的頭像,所以被網友叫“船長”。

最初定下來的總是莫名其妙用到最後。 從我的電郵,博客,論壇id,再到後來慣用的外號,無不見《海賊王》的痕跡。 羅傑開啟了大航海時代,而《海賊王》和路飛則是開啟我這20年網海暢遊的重要標記。 

官方推出的連載突破1000話紀念PV

我深深愛着《獵人》,但《海賊王》卻是更努力的那一位,如果這像戀愛,選《海賊王》的人會過得更幸福。 唉~ 富姦,你已經快三年沒動《獵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論如何,恭喜尾田,恭喜《海賊王》,希望可以在這個年代迎來結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