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2日星期二

曾經是MCO良伴的ChickenRO

首相宣布緊急狀態加上政府決定展開MCO2.0,讓我想起了那個擱置半年,曾經陪伴我走過MCO的ChickenRO,然後就登入看看。

伺服器還是正常,但是在線玩家只剩下7名了。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導致了人潮打出走,只知道公會福利房還在,而公會裡的成員大部分都在去年8月之後都沒上線了,最後一次有上線記錄的是去年12月15日,登入的人正是會長。

會長對我那麼好,總覺得有點對不起他。。。 

嘛,這下我是把記錄刷新了,進入遊戲去摸摸MVP,然後就下線了。

RO私服似乎都不長久,我也不記得我玩過多少私服了,印象中這些私服一般都撐不到2年。

遊戲退燒,更新內容沒吸引力,加上沒能吸引到新玩家,老玩家又一個個從遊戲中退出,RO除了手游,正統派真的真的是走到盡頭了。

玩回它只是為了懷念一下,消費懷舊情懷,一旦滿足了,就再也沒有留戀的餘地。

感謝南瓜的邀請,曾經和大家一起玩過ChickenRO,有不少新體驗,也圓了玩無限塔的小心願。 足矣~

從此之後仙境只是傳說。 一些回憶,隻字片語,聊表心意。

用四天轉職成為99神宮,然後才發現神宮在這無用武之地。

跟會友借神器icepick大玩心震破防。

RO裡面處處有好風景,崑崙2F的天空棋盤蓮花很有禪意,喜歡在這裡拍照。

去無限塔玩~ 前面幾關輕鬆吃,但是到了Thanatos就開始吃癟。

臭章魚把我們全滅了。

去解任務,要破解未知語言任務,但是道具難以湊齊,未能成功。

作為大鳥忠實玩家,一隻99騎領是必需的。

順便也做了SM女王面具任務。

Biolab3依然是跨不過去的高牆。

法老王怎麼看都像七爺太太。

你才奸商,你全家都是奸商。這三個都是我哦。

看到屍體自然就想多逗留一下。

烏蠅表示:你吃屎吧。

巴西亞馬遜河下面有個不錯的妹妹,但跟他對話就會被詛咒,七爺咩!

碰!Orisis在淫威的阿修羅霸凰拳之下也得乖乖重回墓穴(是我闖入墓穴打擾他才對吧?)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