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6日星期五

死神帶刀鬧天宮~ 一路走好,阿飛!

阿飛走了,無情的新冠肺炎帶走了他年輕的靈魂。

20多年前,CS和網吧還很流行時,我和阿飛不打不相識。 20年來,我們彼此相識,但卻說不上是朋友,分別10多年後,因為阿帆太太的工作關係,才再次跟他聯繫上。

儘管只是一個薄弱的聯繫,只是一個小茶敘…… 

阿飛是我們打CS的好基友,在MCC廝殺的那段日子,我們沒有少廝混,有時候打着打着累了,就一起去吃碗麵,然後回去一起玩遊戲。

有時候我們只是把MCC當作是個據點,不一定玩遊戲,就聊天瞎聊,看別人玩也樂得很。

阿飛最厲害的就是他的awp,而且遠近都可打。 他的一瞬放大敵人倒下簡直經典,就算對手只是快速地露出一部分軀幹他都能命中。 基本上只要和他對視,沒在三秒之內將他打倒,倒下來的就會是你。

扯到爆!

他是可靠的隊友,也是可怕的敵人。 大多數時候我寧願跟其他人作對也不願意和阿飛作對。

有次在熱帶網吧,我的戰五渣同班同學約戰,說要挑戰我最強稱號,他找來了喝過洋水,號稱澳洲前50的玩家拿督之子來跟我對打。 我一聽有點嚇到,還特地找了阿飛來幫忙。

結果就是那所謂的澳洲前50根本只是戰五十渣,連雞雞昌都能蹂躪他! 同班同學隊被我們打得落荒流水後,阿飛還笑着說,這些人你隨便打都可以贏啦。

那一場阿飛甚至不屑拿起他的死神鐮刀——awp。

嘛…… 大多數時候我和阿飛的互動都在CS裡。 沒日沒夜地打機雖不可取,但孕育的友情卻值得珍惜…… 

最後一次見到阿飛大概也是4~5年前了,知道他的美髮業幹得風生水起,很為他感到高興。 

那次茶敘後我們沒有再見面了,再聽到他的消息就已是今天的訃聞了…… 

我們都沒有在彼此的生命中烙下深刻印記,但我會永遠記得那時光! 永遠懷念,awp死神,Konodo,阿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