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8日星期三

不可睡眠害我差點睡着了~ Deep蛇頭蛇尾~

看了泰國電影《Deep》的預告,覺得題材頗吸引,而且好像有點裝神鬼怪那樣,衝着對泰國“鬼片”的愛,看了。

結果…… 我再次用行動見證了預告很美好,內容很糟糕! 這部講述不可睡眠的電影差點就讓我睡着了!

整部片子毫無刺激感,帶不動觀眾情緒,而且劇情推進緩慢,在主角群們通過第二階段後,就完全失去了趣味性。

在選角方面也不夠好,尤其是人氣主播就不能找個更漂亮的嗎? 不夠美是硬傷啊(女主和妹妹都比她好看)! 男主貌似是本色演出,尚可。 電玩阿宅最好不要那麼前衛吧,弄得陰暗頹廢點會更好吧? 女主和妹妹我倒也沒什麼意見…… 

整部片子只有一開始還算有趣,在中段就開始無聊了。 

在主角群們決定退出後,卻出現了邏輯bugs了! 研究所“引誘”女主妹妹參加,女主們為了拯救妹妹,一起參加了更危險的第三階段…… WTF? 四個換一個? 還不如讓四個人輪流讓妹妹保持清醒,協助她完成任務?

雖然說他們都有過人的抗睡能力,但畢竟第二關已經很痛苦了,其中一人還差點去世,為了妹妹四換一很牽強。

最後,揭開秘密時毫無高潮,看了那謎底一點都不驚訝,倒是要吞個口水,忍住不罵。 其實在看着他們打打鬧鬧時,我已經失去了耐性,這個秘密有沒有也沒所謂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被催眠了,整部戲我是昏昏沉沉地啃完的,順手打了個低分,然後再上來隨便寫寫表示看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