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31日星期六

雜寫(6)S for……


崩壞的佐助,今天的S系列就麻煩你當看板了……

親愛的砂拉越,今年的722砂獨呼聲好弱,S4S就只能這樣了? 疫情影響果然還是很大的。 話說回來,砂拉越的防疫還是很仰賴聯邦頒布的那一套吧? 自主權看來還是不過爾爾。 接下來要上演的拔釘事件,GPS究竟會怎麼做呢? 繼續支持就是傻,但沒繼續支持又自主不了,好難過,好窩囊啊……

Oh my... 是塞人不是賽人啊! 一個東京奧運,扒出你們的陋底,你們醜陋不醜陋,看言行舉止就懂了。 我不想開地圖炮,但你們偏偏就是如此整齊劃一,要我怎麼不進行掃射呢? 沉默是金啊! 不多講就是賺分,懂? 

可愛的犀利,你們繼續出征,你們的國家就多一些人痛恨。 我可以肯定在這十年裡,我對你們國家的好感已經被磨光了。 其實我有很多愛你們的原因,但你們的反應太熱情,你們的舉止太過激,我不想失去想法,不想被思想統一,不想口吻一致,更不想失去自由,所以還是不了……

尊敬的超人,你是可敬的,因為你總是顧及方方面面,我有時候希望你可以坦蕩盪做一回真實的自己,不要裝…… 當然,你可能也不認同我覺得你在裝……

賣笑的撒你故,你這笑話我是完全笑不出來,但貌似很多人覺得有趣? 二姐說好笑立馬被我和阿治吐槽。 我的笑點很低也,但就真的無法…… 覺得太硬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