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日星期四

雜寫(3)Half

上半年結束,我看看日誌篇數,啊,181? 上半年果然比較短呢! 雖然這種事只要稍微思考一下就可知道,但我還真沒想過上半年比下半年短這種事呢! 這算是意外發現嗎? 

丁丁腹瀉拉肚子蹲廁所了,阿公和會議能躲就躲,這招雖然很七,但勝在實用,丟臉也無所謂,反正搞後門時已經無恥到底了。 從此之後他的外號又多了一個,叫做烙塞大人…… WOW!

舉白旗…… 我個人是不贊同這做法,也不會去響應。 我會遵循傳統的方式去幫助人…… 也會按照傳統的方式去救己。 因為我不知道有沒有人會亂舉,我還是只幫那些由國州議員、媒體、慈善團體了解實際狀況的人們。 如果我的鄰居有需要,只要跟我說就好,沒必要掛國旗…… 

幼兒園托兒所開了,不過一天不到又關了! 人們總說希盟玩Roti Canai最厲害,現在看來整個防疫措施才是王者呢…… 半年過去,防疫措施依然是半天吊的,活不好死不透,把人民搞得只剩下半條命…… 這些人到底會不會啊? 我不知道,因為我也不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