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1日星期三

安息吧,帆媽。

7月20日,突發消息,阿帆來電告知他母親走了。 

收到消息之時,震驚之餘,更多的是一絲絲釋懷,心情不是很複雜,也不太感到難過,因為已知她抱病已久。

我是個厚臉皮喜歡串門子的傢伙,很多好友的父母都認得我,其中阿帆媽媽是最常專車送我回家。

比起許多好友的父母,我們更熟稔一些,而這也是為何她日後成為了我的同事。

在共事期間,經歷了很多很多的事,快樂的不快樂的,都有。

俱往矣,無謂細述。

把消息告知島民和同事,各位拜託我送帛金,不敢怠慢,下午就處理完畢。 

我們也到了那種隨時失去父母的年齡了。 

搖了電話告知母親,一番攀談後,心頭稍寬。

今天不知明天事,這條漫漫人生路,且行且珍惜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