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6日星期日

戰五渣玉米哥可是很兇的~

啃玉米看戲~

網絡不寂寞,糗爆常相送,玉米哥20塊姐橫空出世,我也來啃玉米蹭熱度。

看了內容,玉米哥嘴炮佔上風,但知情的人一看就知道他虛爆了,張牙舞爪表情100分,實際戰力戰五渣。 20塊姐淡定自如的應對,條理分明,邏輯清晰,一看就知修為極深,而且道行極高,真要讓他換個皮膚,簡直就是優雅版亞馬遜,戰鬥力爽快感爆表。

介紹好兩個主人公,就來說戰鬥。

20塊姐先是發文宣洩不滿,說是買個玉米受了委屈,原因很簡單,貨不對辦,你玉米哥的尺寸太小了,說好的條條大玉米,到手卻是萎了一半的! 而且這個玉米哥還涉嫌欺詐,網絡上美圖開爆,實際交易時化妝打扮拉滿,結果20塊姐開開心心回家後扯開一看…… 除了外面的四大金剛,裡面的你直接塞給我瘦弱小玉米!!!

20塊姐有頭到尾都沒公佈玉米哥是何人,但他低估了網絡的鍵盤偵探和玉米哥的黑人歷史…… 沒過一陣子就有人扒出玉米哥是誰了。

話說…… 嘿,玉米哥,我就說你好好的名字幹嘛倒轉來念,喜歡倒行逆施? 船長不好嗎,幹嘛要長瘡? 阿基拉不香嗎? 幹嘛要垃圾啊…… 

直到現在為止都是玉米哥慘敗,逆天唯我的玉米哥哪裡能忍,怒開直播勇懟回去。 沒錯,不是道歉,而是懟,還惡人先告狀,要發律師信。

這場直播他可是賺足了流量,過去作100場都不知道有沒有這場的一半流量…… 如果有流量紅利,玉米哥簡直爽翻了。 2塊變200塊分分鐘都有……

玉米哥還說這是小case,哦老天,這人身邊都是什麼渣渣啊,沒有公關系就算了,不要各個都是關公系啊,一言不合就青龍偃月刀劈開雲短…… 

顧客不爽了你還在小case,這頓騷操作簡直就是弓手法師手牽手衝上去坦,毫無疑問,又是一波被秒殺。

而且他還真敢酸,說20塊姐為了20塊而已而已而已而已來搞她,20塊姐真他媽的煩和小氣。

玉米哥啊,你施捨給我20塊,和我偷你20塊是不一樣的東西啊。 20塊姐不爽的不是損失20塊,而是他媽的被騙被黑,然後你還要說small case small cash的啊!

我最討厭“顧客總是對的”這種言論,但我更討厭“老闆總是對的”言論。 你阿媽總是,我才沖田總司啦。

玉米哥的款,真的讓人不敢恭維,可惜這種行為在粉絲員工眼裡卻沒有一絲影響,難怪玉米哥可以如此豪氣勇懟。

然後我最肚爛的事就發生了,20塊姐要煩官司,玉米哥的生意還沒有受影響,反而在死忠粉絲支撐下,搞得紅紅火火,然後他就更以為自己是對的。

腦殘大統領達賴說得對,歡迎來到大腦殘時代。 這是勇於腦殘就能掙錢的時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