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6日星期三

疫情猶如照妖鏡

從6千到7千,再從7千到8千,給人的感覺就只是數字變多了,遠不及0變成1來得恐慌。 這也是為何市區依然很多人,麥當勞依然大排長龍,沒戴好口罩的人處處可見…… 

公眾場合尚且如此,那些在私人府邸搞多人派對就更不讓人意外了。 網紅搞派對,領導也有自己的搞頭,平時有事沒事上網炮轟的下網後帶小朋友去遊車河…… 有怎樣的百姓就有怎樣的疫情,我國將會繼續在疫情中沉淪!  

然而,扮演”介入者“角色的政府沒有發揮功能,昏庸無能的管理加劇了疫情,再加上國力落後,難以搶到疫苗,只能慢慢等,慢慢看。 有排捱~

看那個囂張的達祖丁,公眾場合面對媒體還敢不守SOP,私底下怎樣大家可想而知。 不過我想這貨是不想混是想死了,不然怎麼會開地獄玩笑和不戴口罩呢?

還有個問題我一直想問很久了,戴口罩不能抽煙吧? 那些在公眾場所撤下口罩抽煙的人,到底可以不可以舉報+抓?  有些煙民更是以煙代罩,他的吞雲吐霧好強,可以形成保護罩……

我恨我自己沒有勇氣,不敢當面勸告他們,當然,我也很怕惱怒的人們會亂噴口水。

還有什麼辦法? 等疫苗? 打了疫苗就不會中嗎? 只能雙管齊下多套防護了呀!

一個人的品格如何,一場疫情就可看穿,如果你的朋友水準只有那樣,請疏遠他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