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8日星期二

妒忌YBB? 誰叫你關注,誰叫你下單?

人都會犯錯,都值得給他們機會的,但如果這個機會來得太輕易,而且回報很誇張,我想沒有幾個人接受得了。 我在說誰? 你知我知,就YBB呀!

為什麼她那麼輕易就“翻身”,還賺了一大把鈔票? 關鍵在於流量、中國報、關注事件的你和我、盲目的買家和嗜金的商人。

中國報做足100多part的YBB新聞報導,然後八卦拳學徒一個個個不落人後,學好學滿,YBB在過去一個月賺的關注可能比他前幾年的總和還多咧!

她的關注度不斷增加,形成了一股巨大流量,這成為了她翻身的本錢。

『越多人看到你的東西,你賣出商品的機會越高』這句話大部分情況下都是對的。 而這也就是商家願意給機會YBB的理由。

商家真的是那麼愛心爆棚? 我不排除。但如果不是有利可圖,我不信有人會去賭。

帶貨的那些人只要有錢賺就可以了,相對來說,他們只是妥善了利用YBB,順便做個樣子,增加一點點形象分。

帶貨的通常也不是品牌商家的直接負責人,你可以把帶貨的當成是臨時銷售員來看。 品牌商家可以一句話不負責任地和YBB撇清關係,『她不是我們的代言人』,『我們不能阻止任何零售商用自由的方式賣我們的商品』等等。

當然,品牌的負責人極可能是知情的,但他們的防禦已經做好了,貨能出去有錢賺就是不虧。

所以,YBB負面的形象破壞力降低了,突出的反而是流量所帶來的力量。

這還不打緊,那些看熱鬧的就看熱鬧,何必買呢? 你們還一直下單…… 哇!現在就來羨慕YBB可以拿到你一兩年賺不到的佣金?!

他們設套,你就被套。 說的就是你們。 

我在很多年前流量藝人蹂躪演藝圈時就非常討厭流量即金錢這種模式。 

像郭敬明,《小時代》這種糟糕電影拍足四部,第一部好像還賺翻了,你賺錢,我們卻傷眼傷錢。

然後這些流量藝人,垃圾一般的演技卻拿了最大分的工資,然後因為賺錢了,繼續在多部大片演出,真他媽的! 

你想想看,那些叫什麼爽的,拍一部一開口就是幾個億,還搞陰陽合同,然後呢,片子像垃圾一樣,但是卻可以賺錢!? WTF! 

流量藝人帶頭賺大錢,這些素質不高的網紅,也頂多是複製模式分一杯羹而已。

但是呢,要打倒這種模式非常不容易,因為有什麼樣的觀眾就有什麼樣的演員。

我最不解的其實是買東西的人,尤其是那種又買有妒忌YBB的人。 你們有份幫她的你們知道嗎? (幫人很好啊,掌聲鼓勵鼓勵~)

說來說去,還是那句,流量即金錢這種比炒樓更混蛋的東西給我他媽的滾蛋!  

1 則留言:

  1. 能骗到你免费分享就是成功的策略。

    还有,我总觉得“黄绿红” 比较有 潜质...
    他大概是为了兴趣而演出的...虽然很下流,但一样能骗到人去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