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4日星期一

莎拉竟然能再演下去? 二季收了就很好了呀!

拉美劇《誰殺了莎拉》二季上netflix了,兩個晚上就被我啃完,給我感覺二季的節奏明快了不少,透過深挖莎拉,一切都“貌似”水落石出了。

正當我以為二季可以演完時…… 它竟然給我來了個伏筆! 看來莎拉的死因還要再轉折一番,背後的操盤手浮上水面!

若這案件還隱藏着更多內情,就難免破壞掉二季的鋪陳,而且給我一種濫玩『案中案』的感覺。

我並不喜歡反轉再反轉再反轉,因為我覺得沒有一個人可以透過抓弄人心,做到如此完美的殺人,同時還排除懷疑逍遙法外。

而且二季本身就有一些劇情鋪排上的問題,如:生硬地搞死洛倫佐和克拉拉;瑪芮芙本身也是個大bug,殺掉莎拉的原因很牽強,搭配男主找媽媽的動機也很生硬…… 

三季再掰下去只會製造更多的不合理啊啊啊啊啊~

我不是很期待三季,唯一可以讓我想看下去的動機就是:給作惡多端的凱撒一個觀眾期待的結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