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9日星期日

那麼刺激啊YBB……

我鳥YB比較多,YBB倒沒鳥過,這就再說說YBB事件吧。

YBB事件在小黃報已經來到了part90+,小黃報雖然很沒職業道德,但嗜血的讀者才是造成這一現象的主要原因,關於這一系列的報導,小黃報是吸足了點擊率,不報不行呢…… 

有人呼籲不要再報了,但有甜頭賺頭的事誰又願意放棄呢,除非國人今天繼續買報紙,不然人家媒體也只能向現實低頭,只能這樣了。

墮落的媒體搭配嗜血的人民,你中立的理智的只能靠邊站,除非你也滿腔熱血去搞個沒有甜頭賺頭的媒體來做,很無奈,但事實就是如此殘酷。

YBB是不良示範,但也是個很好的反面教材,記得了喲,千萬不要碰賭博和借阿窿,這都是無底洞,可以把你吞噬呀!

這事件就如潘多拉的盒子,一打開災難一堆。 曝露無遺的是大馬網紅圈的不堪和虛情假意;嘆為觀止的是這些網紅隨隨便便就是月入過萬。 看了這樣的收入,專業人士是否感覺受到了侮辱? 我留給你們自己講。

從澄清到指責,從指責再到互掀臭底,咱們吃瓜群眾是看得又開心,又覺得可憐。 可憐這樣的人受崇拜,可憐自己的荷包君根本無法跟對方比拼。

我曾經寫過,不要對要自殺的人落井下石,有個網民評論我盲撐YBB,我一看也是黑人問號了,到底是什麼程度的理解能力看出可我挺YBB的?  就因為我呼籲不要繼續攻擊要自殺的人?

再看看,YBB獲救後必須在法律層面付出代價。 再看看她願意積極處理,難道活下來解決問題不會更好嗎? 不鼓勵自殺就是盲撐? 你這才是盲反吧。

YBB繼續爆料,連飛機杯女王也牽扯進來,而接下來就是SJ人設崩裂…… 嘿,我好像明白QW為何要分手了,這女孩果然不是吃素的。

YBB事件從潘多拉盒子變成了照妖鏡,被照的都要接受獵巫考驗。 光想那些黑在肚子裡的現在感到坐立不安就覺得有趣極了。

我們就繼續看,不用特地追,因為總有人會告訴你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