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2日星期一

回顧2020(5)重玩Wii

2020年進入MCO後,為了消磨時光和小朋友過度旺盛的精力。閉關多年的Wii再次出山,邊玩遍運動,算是一石二鳥了。

我對我的遊戲操作水平還算有自信,不自戀評估,大概也會比60~70%的人玩得好吧? 但我玩起這種體感遊戲,就只是中下水平,還是無法人機一體。

玩運動遊戲,分分鐘鐘被電爆,還被老婆嘲笑,哈哈哈!

喵君最近喜歡玩Basara,也只有我會陪他玩了,其實一直以來我都當Basara是笨蛋遊戲,難度低,玩久了很悶,但跟喵君玩,也別有一番樂趣,我算是接受這笨蛋遊戲了啦。

玩Basara不忘跟孩子講述歷史,雖然他好像似懂非懂,但他卻可以因為喜歡遊戲而一直問一直看遊戲過場動畫,時間一久,還能拼湊出自己的一套故事呢!

MCO讓我們失去了許多,但也讓我們拾回不少純粹的東西,親情與同樂大概是MCO唯一帶給我們的好東西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