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8日星期一

王賽芝開道場教你打垃圾老公? !

今天三八婦女節,我就來說說一個奇特的女人,嗯,她的名字叫做王賽芝。

王賽芝是馬華婦女組主席,擔任過上議員,也因這身份而擔任過副部長,算是“後門先驅”。 王賽芝大部分時候是沒什麼聲音的,她是深藏不露,一旦發聲,就能技驚四座!

N年前的搞砸承認統考論,以及同樣是N年前的華人不該抗拒GST,都是讓人記憶猶新的大絕。 如果腦殘網民可以為本人貼牧羊犬的標籤,這個王賽芝簡直可以貼漢奸標籤吧,哈哈!

王賽芝這幾天又有新作,叫做女人習武抗家暴。  

其實王賽芝說得也不算全錯,學習武術防身,自我防衛,這些都很合理。 讓我們看看她怎麼說……

“一定要讓對方吃盡苦頭,畢生難忘,不敢再犯。” “招數不可以傷及要害,留下病根。” “夫妻床頭打架床尾和,擔心因日後你後悔心疼,找你秋後算賬。”

嗯…… 所以是以暴易暴對不? 可是要讓對方吃盡苦頭,畢生難忘,不敢再犯,跟後面兩句有衝突咧? 我的理解是,吃盡苦頭就是打要害…… 然後畢生難忘就會秋後算賬。

王賽芝結婚了沒,被家暴過還是家暴過先生? 她的建議完全不符合邏輯,反而還會讓被家暴的女人更慘。

王賽芝可以去調查一下,就不難發現,家暴的男人都是同一種雞排款,而被家暴的女人多數都是被多次家暴,她們一次又一次地選擇了忍受和順從。

為什麼這些女人都那麼能忍? 原因大多數是她們軟弱,被孤立,不獨立。 我這樣說不是檢討受害者,這種特質的女人也配得上擁有幸福,不應如此不幸,渣的是施暴的一方!

那些會反抗的,一次就離婚,因為她們知道這男的有多渣,家暴只有分0次和多次! 當然,還有一類是男的被家暴……   

況且,被家暴的即使學了空手道也依然會被家暴,你學了又怎樣,陰晴不定的施暴者是突然襲擊,你一個沒有防備就吃了重拳。 然後妳王賽芝又要被打的一方“不要傷及要害”反擊…… 這種弱雞反擊只會讓對方更狂暴吧? 

再再再退一百步來說,我不覺得她們處在那種環境下會想學空手道。 記住,她們是選擇了忍受和順從…… 我甚至懷疑,她們把忍受當成了美德。

“為了家庭的完整和孩子,只能忍耐……” 這句話是不是很熟悉? 

所以,以暴易暴是不能解決問題的,這只能解決有問題的人,把他打趴,打爆他要害,捅死他,才是解決了家暴問題。 但這樣做一定要在法律面前付出代價。

既然法律如此霸道,肯定會讓施暴者付出代價,那為何不從“相信法律”的角度出發呢? 為什麼不灌輸被家暴的女性相信法律、經濟獨立、學習知識呢?

王賽芝如果是想推銷空手道班,說是強身健體,說是自我防衛,說是減少女性被侵犯和被搶劫的機會之類就好。 引入家暴模式,又振振有詞說得打得有分寸床尾和就真的很黑人問號了。

題外話,這張從《星洲日報》找來的王賽芝還挺何潤東的。 還頗有“不驚.王”用麒麟臂KO“虐風”之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