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4日星期四

神仙CP破滅~ 沒有一人是可憐的!

福原愛和江宏傑鬧婚變,一下子就讓臺灣媒體轉向。 什麼緬甸血腥鎮壓,黑心寶寶食品,能源議題等等突然就不再那麼HOT,我說人嘛,本來就是這樣嗜血,誰誰誰上演分手擂台,誰又綠了誰,還有時間管理大師,這些才有娛樂性,而且容易參與,當然很多人討論啦。

博客裡的炎上事件系列一貫都是蹭熱度的,但卻不想說核心的東西。 誰對誰錯,交給別人去辯論,我只說我的,一些雜想,一些感受。

神仙CP破滅,人設崩壞,看似可惜,其實不然。 說穿了,他人終究還是他人,CP人設只是外人的一廂情願,如果不愛了,矛盾無法解決了,分手就是最佳選擇,長痛不如短痛。 

新聞報導也指出,婆婆和姑姑是導火線。 這種說法其實對她們有欠公平,她們再不堪,沒有老公放行,是起不了火花的。 老公沒有站出來保護太太,那就是老公的錯。

我想說,如果一個男人已經成家,就不要讓你的原生家庭成員介入你們的生活。 你的家庭生活之事,你和太太才是一家之主,其他人都是客,如果不是你主動求助詢問,客人光是給意見都可視為極不尊重你,更別提反客為主了。

所以要罵,不要光罵1或2或3,而是123三個捆綁在一起罵! 

福原愛是不是偷吃,雖沒有直接證據指明,但間接證據還是可以讓人順藤摸瓜一口咬定。 你不避嫌,就也不能怪他人瓜田李下,合理的推測就是如此這般,我不信一個這麼大的女孩不懂得這種道理。

我個人是不信她沒跟帥氣男滾床單的,但是不是婚內還是婚外,才是偷吃不偷吃的關鍵,照目前兩人的經紀公司回應,如果屬實,兩人還沒離婚,福原愛這絕對是偷吃了。

沒有光沒有被照射的本體怎麼會有影子呢,看到影子自然就會想到本體和光,所以基本上你已經被射殺。 他們兩人已經沒有回頭路了。

看這新聞,沒看到任何一人是可憐的。他們在演的就是互相傷害的灑血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