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2日星期五

自問自答(5)2021年3月12日

EVA劇場版上映了,所以鎮樓圖就用這張!

問:好嗎?
答:工作時閒得發慌。 可是明明還有很多可以做的事,但就是提不起勁去做。 健康方面除了缺乏運動越來越重,一切都還好。 頭髮變更少了。

問:在搞什麼呢?
答:總是關心別人的事,其實對自己還是一無所知。 有些感覺無法如實寫出,即使那不是秘密。 我本來想寫詩,但現在改變主意了,因為我的詩寫得不好。

問:有什麼值得寫下來的小事? 
答:孩子們的成長及改變,兒子太隨意,女兒太執着。 有時候也有不懂得該怎麼教育他們的想法。 教育孩子是大事,但這其實都是有所有的小事組成的。 細節決定素質嘛!

問:買了什麼書?
答:都是一些二手漫畫書,加了郵費其實不便宜。 為了重溫,為了愛好,為了收藏,這一點付出是值得的。 入手的漫畫有:感應少年、棒球推理、相聚一刻、銃夢、浪客劍心、遊人、桂正和…… 很多都是收了還沒看的。 所以我才說要停買。

問:這是被遺忘的系列?
答:一直都在搞系列似乎本末倒置了,我本該把博客當成日記和週記的,寫下幾句話,記錄點點滴滴,也可以是腦子裡忽然閃過的一句話。 我不該追求一直寫系列的,應該要取得平衡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